二八杠游戏网 > 互动交流 >

德国杂志造谣舒马赫可以行走,被判赔偿五万欧

时间:2017-05-06 22:05

来源:未知作者:程成兴点击:

德国杂志造谣舒马赫可以行走,被判赔偿五万欧
德国杂志Bunte被判向舒马赫支付五万欧元的损失加上法律费用,该杂志宣称前七届世界冠军能够再次走路。   2015年12月,舒马赫因滑雪受伤昏迷两年后,Bunte杂志发出标题“比圣诞奇迹更甚——舒马赫可以再次行走”。   但汉堡法院发觉文章侵犯了舒马赫的隐私,责令该杂志支付损失加上65%的法律费用。   “理事会假定这份申明是不真实的,”法庭法官Simone Kaefer说。   裁定是建立在舒马赫当前并不能走路的基础上的,因此这份文章印刷时他不可能行走。   舒马赫的家庭向法庭提出十万欧元,但法庭认为杂志做了调查并且引出了文章来源。   舒马赫在2013年事故过后并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中,他的家人很少透露他的信息。现处于日内瓦家中疗养。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热图
热门文章